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自制跑团模组 04

暂定名《考古之旅》


大概剧情:私人收藏家雇佣PC一行人前往埃及考古,在墓中遇到吸血鬼,木乃伊的存在。任务是带走前人冒死发出信息的文物。


人物设定:(国籍不限)

和考古有关的职业,例如收藏家和投资人也是可以的。只要和这次考古行动相关。

御三家 化学 心理分析 警觉 生物学 考古 埃及古文 英语

不需要战斗轮


NPC:无


怪物:只有一只的吸血鬼。有直接掰断钢铁的力量,偷袭过敏捷(六版12),被偷袭者也过敏捷。一次只能袭击一人。没有打败方式,被吸血者原地变木乃伊,身上无任何奇怪的地方,只有被咬到的地方有咬痕。确认和非木乃伊对象两人独处自动袭击,战胜方法是一拳重击木乃伊的内脏,过力量(STR)就可以了(如果是古墓中原有的木乃伊请找罐子)。暗虫是KP每过一个拐角投的幸运骰,用幸运值最低者的幸运。暗虫可以用高温杀掉。


构造:复杂的迷宫形,从最南边的入口处进入有两条岔道,走左之后再拐几下就会遇到木乃伊,路上会看到一些罐子,如果将罐子内的内脏毁坏就可以避免木乃伊出现。如果往右走,虽然路走窄了但是只要还是全员在一起吸血鬼还是不会轻举妄动的。在这一点上KP可以画复杂的迷宫,多设置几个死角,机关放点暗虫暗箭。


护身符:在墓中可以找到一些(过幸运的)瓶瓶罐罐,里面的内脏被前人毁坏,余下的汁液如果被高温得当加热会变色,涂抹在照明工具或衣物上可避开暗虫的袭击。这一点在古墓进门时就扔了观察的话可以找到【墙壁上刻画的古文】,在左左右这样的拐弯后可以发现地上的血迹,前人冒死留下了打败暗虫与木乃伊的讯息(过英语),如果已经走过去了将字迹擦掉,恭喜你们如果不能误打误撞将罐子里的内脏毁坏你们将永远不知道如何打败木乃伊。


梳理:

目标:带走文物

怪物:吸血鬼,木乃伊,暗虫

职业:与本次考古相关

技能:御三家 化学 警觉 生物学 埃及古文 心理分析 英语


祝你们玩得happy


*最多四人,最少两人


*你们会拿到对讲机与本部进行联系,如果KP觉得你们太顺了会让本部的猪队友联系你们让你们被暗虫发现或被木乃伊袭击。


*秘密团推荐配置:

【两人】一个公务人员(阻止考古)与一个正经的考古(正常考古)

【三人】公务,考古人,唯一知道打败吸血鬼之术的魔法师(目的是带走吸血鬼的毛发)

【四人】稽查杀手(追杀魔法师,阻止他完成危险的目的) 考古 公务人员 魔法师


*打败吸血鬼的办法:在切下他的头之后用罐子里的汁液涂抹伤痕将令他无法愈合,然后将尸体扔到没人的地方,尸体就会被木乃伊喰食,木乃伊失去控制倒地,接下来只有暗虫。头部需要火焰炙烤,如果失败了木乃伊还是会袭来,且更加疯狂。成功则连吸血鬼的毛发都不剩。


*注意事项:pow不过13(六版)


*秘密团注意事项:一开始所有人交换姓名,每个人都自称考古学家。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