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狛日 自卑症状

*刀子预警,设定上是在贾巴沃克岛的时候,我流自卑预警,互相向对方捅刀子和彼此爱慕设定。人设较为我流,看着乐呵就好。(建议全程播放何樣(哪位))

————————————————————————————


狛枝很自卑,他不敢再接近任何人。


不只因为发现了自己是绝望的残党,甚至还想起了自己的过去。自己可以幸运的拥有想要的,然后再厄运的失去自己别的看重的。他以为希望可以打碎,打毁,消灭绝望的厄运,他宁可这一辈子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儿,也不愿意做什么超高校级的幸运,那好沉重。


正因为爱着他与它,日向与希望发生冲突时才会这么绝望。日向不是绝对的希望,甚至不是希望,只是平凡的没有办法中和他的幸运的日向创。他爱上了他,他承认自己是趁着绝望病时悄悄和他说的喜欢,但是日向赌气走了。他当时真的觉得日向很可爱,张口说了句:“日向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呢。”


但是他不是能中和自己厄运的希望,他这样只会给别人带来不幸的渣滓凭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从没爱过任何人就好了……啊……希望啊……我什么时候能被救赎呢?


狛枝是爱日向的,但是他不敢用自己充满了针刺的怀抱去拥抱日向,那只会两败俱伤。


————————————————————————————


日向也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小声的,嗫泣着。他真的只是想要自信一点,想要和优秀的人站在同一条线上,他想要才能,他想要辉煌的未来,美好的未来。迎接他的反而是暗恋的人的嘲讽,预备学科。


他看向窗户,他期待着如果此时能够看到一脸不屑的狛枝就好了,但是狛枝根本不会出现在,一个差劲的,卑微的预备学科生面前。


是啊,他是超级优秀的,他自我理想中的,希望脚下最安心的垫脚石呢。我就连为希望,为梦想作垫脚石也不行吗?狛枝,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两个同在哭泣的少年,都只是自卑而已。


狛枝的眼泪流了出来:“啊…不像样的眼泪呢……我真是太差劲了啊,明明马上就会成为希望的垫脚石了…明明马上就会…呜…为什么日向君他……不能成为我的希望呢?为什么厄运会缠上卑微的自己呢……”狛枝抱紧了膝盖,任由自己痛哭流涕着。


他与生俱来的厄运与幸运为什么注定要将所爱之人折磨呢?为什么?为什么日向不可以是希望呢?日向君啊……快逃啊…呜………离我远远的,不要再让我的厄运影响到你了,我将努力地忘却你,与你将毫无瓜系,只要这样你就只会是我人生中的过客……你也不爱我,你不会爱那样差劲的我,我只需要被希望当作垫脚石踩上就好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站在我的面前?


狛枝凪斗泪眼红红,对着面前的日向低声喊着:“你快走,你这个预备学科,别和我呆在一间屋子里啊!!我讨厌你,你给我走,你……呜呜……”泪腺崩溃,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自我的痛苦覆盖过了对希望的虔诚。日向的手抚上了狛枝的额前,将狛枝前额的头发撩了起来。眼前所见的是哭得狼狈的,用手挡着脸的狛枝,日向安慰狛枝,狛枝却只能一个劲的叫着:“快走……我不想和你待在一间屋子里……你这个,下等的预备学科啊!”此话一出,既伤了日向也伤了狛枝的心。总该走了吧?远离我,厌恶我,害怕我,无论怎样都好都别再靠近了……眼前的身影消散,狛枝从泪水覆盖的眼中看到了离去。“充满……希望……”


狛枝靠着墙,抱着膝盖,坐在床上。他的心情终于因为日向的远去平复许多,他不会再接近日向了,或许明天的计划结束,我们就应该永别了。


日向看到站在他床前的狛枝,吓了一跳:“怎么,优秀的 本科生,还要光临此地吗?光临一个差劲的预备学科的房间?呵,你一定是假的,是我的幻想或是黑白熊的恶作剧?”


“不,我是真的。货真价实的狛枝凪斗。”狛枝拥住蜷缩成一团的日向创,轻声安慰道:“创,是我不好,我太不注重你的感受了。能原谅我吗?(哭腔)”狛枝的泪落在日向的眼上,日向激动地回应了拥抱:身影一拥而散。


“果然,全部都是假的……”日向擦擦眼泪,缩到被窝里却还是抱着自己的腿,枕头上留下一条泪痕。


————————————————————————————


“唔噗噗噗噗”黑白熊看着哭泣的两个少年,笑得肆意妄为起来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