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荒木庄日记 (仅前五部)

*无CP向,每个人都可以单秀

*第一部的迪奥会嫌弃第三部的穿衣风格

*第一部和第三部的区分是迪奥和Dio

—————————————————————————

我是吉良吉影,目前生活在荒木庄。

如果你愿意叫我川尻浩作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把我的同伴们的日记给你看看,我真的好羡慕他的平静生活。不过你只能稍微看看,不要动痕迹,否则他们会追杀你的。什么?追杀我?

我可是经济来源啊,拿到了赶紧去看吧,小心点。


迪奥部分


我怎么也想不通我未来居然会变成那样的家伙,本来我连掀个衣服都怪不好意思的,结果他居然……唉,我还真是庆幸我被乔纳森一拳收拾了躯干部分。至少穿那身像是卖不出去的娼妓的衣服的人用的身体不是我的,不过头是我的就很离谱。

但归根结底他就是我,穿比青蛙小便还下贱的衣服的Dio,的确是我。

或许我应该只有一个头出场的,谁让温青没能捡到躯干部分,只捡了最重要的头呢?

(因为我也不是什么日本女高中生可以从头颅部分直接长出一个身体啊)

今天那个Dio居然把我的衣服换成了他的那种暴露的衣服,开玩笑的吗?你居然真的喜欢这样的衣服而不是单纯的想要羞辱乔纳森吗?

我真是躺棺材躺傻了


卡兹部分


在荒木庄的日常真的很无聊。

除了捡尸根本就没有食粮,吉良吉影居然还是唯一一个有经济能力的。我好羡慕,我也想赚钱。

然而并没有,我真的很生气那个一口一个平静生活的金发男,能力明明没有任何作用却还是坚持使用他的替身,看着就烦。

而且这里除了我只有一个人不是金发男,迪亚波罗。迪亚波罗无论什么事情都很走运,尤其是他的女儿特里休,真是太走运了,居然是能将一切软化的能力,还联合手下的干部策反了,甚至协助手下的干部把自己杀了。迪亚波罗真走运。

瓦姆乌没来大概是在这最大的遗憾,还有艾西迪西和桑塔纳。虽然桑塔纳那家伙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了,但是他们都叫他桑塔纳就叫吧,看门狗的存在而已。

成为究极生物后反而被他们歧视了,想不通是为什么。但是听说明年之后会有新人来这,好像是那个金发男的挚友还是怎样。不过这不重要,你在偷看我的日记,对吧?你这个LOFTER的卑微人类用户!真当我不上LOFTER呢!


Dio部分


最近那个卡兹看我的眼神怪怪的,总感觉像是饿了一样。我看那些女人的表情都没有这样过,我看迪亚波罗的表情也没有这样过。

唯独那个过去的我,我真的也想把死库水脱下来,但是香草冰他……唉,谁叫我担待属下呢。

绑带什么的过去的我异常讨厌呢,但是写日记什么的还是算了,他对我服装的怨念已经渗透到本子里了。

唉,普奇那家伙总能来的吧,如果明年还不来我在这可就没有朋友了……


迪亚波罗部分


我恨死Dio了,他儿子怎么就那么恐怖,还几个人一起把我闺女好感度刷满了。黄色的替身,黄色的头发,意大利名字,微妙的存在感……这父子两太像了,但是那个迪奥是怎么做到躺棺材九十六年还没什么长进的?(指打不过乔家人)

以及为什么要追求过程,这个Dio每次吸血都是这样,我都不能用绯红之王跳时间,天 。他还用时间暂停来祸害我,不断杀死我然后扔到外面或者直接做成章鱼沙拉邮给他儿子,玩真的?

而且Dio他真是不知好歹,居然敢去偷迪奥的本子,同一个人的不同心境真是微妙。Dio不能打死迪奥,但是迪奥可以打死Dio。整个荒木庄里只有我能无限复活,突然自豪了起来~

不过迪奥不能被Dio打死真是微妙呢,不然Dio能根据相对论还是因果律直接自我毁灭,荒木庄直接减少两人(画了个画)

吉良那家伙一定开心得很,少了两个人的伙食费当然开心了


“吉良桑,普奇明年就要来了吗?”“不知道呢,我只是荒木庄的住户而不是房东啊。话说你的手涂了指甲油诶,能给我看看吗?”“诺,你看呗。”“啊,你手上原来有这样的伤痕啊,真是抱歉啊。(某吉良陷入失落)那另外一只手呢?”“有痣,手上没点瑕疵敢过来找你吗?”“哈哈,被看穿了啊……败者食尘!”


时间回到了这段对话之前,某个过来看日记的人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呼……还好没暴露啊,手上有伤和痣的话真不想要呢……”(某个吉良突然心情变好,原因是自己不用再杀人并处理了)


番外:吉良的日记


全是“平静的一天”

评论(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