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风云过乱

瓜太多了,真的。我得闭麦,发了这东西就不再对这些事作任何评论。随便开炮不知道哄到谁了


肺炎 肖战 小蛇 chun梦和一碗粥 mc被炸服务器


我终于开始理解什么叫做迷人眼


肖战被爆出曾有拜托粉丝不要捧杀言论:我们这些被227事件或多或少伤到了一点的人想要怪他不负责任就没法了,虽然脑残粉们还是网暴了那篇文的作者(啊这个还是很迷)但是我是真的累了。不说话了也不刻意避开啥了用我自己一直惯用的牌子就好了。反正是没爆出过我觉得不行的黑料的明显代言,以及各圈人士的某些举止变得莫名过分,收敛哈收敛哈,我们要的是公道。

(嘿等等我感觉我要被举报了啊)


小蛇老师的业务能力可以但有个人问题:这一点我没去了解但对我来说我喜欢的是安迷修这个角色,对幕后进行配音工作的声优一直没有去了解过,所以我没有粉过任何一个声优,大概就夸夸。所以对我来讲我只是想要安迷修有好听的声优就好了,换不换非我可左右之事(虽然现在官爸已经换了人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chun梦和一碗粥的话,我个人感觉两边各自有理由。chun梦选的是演员paro来写那篇同人文,也就是说和原作的背景有一定的脱离,所有人都在演戏,戏内演的东西是原作JOJO的内容。而一碗粥之前看到的是什么样的内容我是不得而知了,因为我也是看到了一碗粥说的东西才知道chun梦有那样的一篇文章。可能这涉及到了开篇预警这玩意,以及预警过于广泛性这件事。在LOFTER待了约有一年了,至少不会算是个萌新,看的文也有一定数量了,我认识的开篇预警大概是这样的:这篇文里有以下的具有争议的内容

既然如此那篇文当中作者的“卖腐”究竟是角色表现还是作者借嘴说话呢?

我不知道,我没被点过梗,我只被点过一次cp

但是关于这件事,我的阅读理解能力不一定好,见谅:原文中,她们提到徐伦的石之海时,认为这个系列就是男一男二的爱情促成剧场,为什么会有女JOJO?这里我看到的是,她们因为各自的剧组内都有BLcp所以调侃了一下第六部的事。但是从当时的语境里,我感受到的是作者借嘴说什么事情一样的感觉,而非是作者将角色写成正在一本正经的调侃石之海的状态。我觉得我要做出一个尽力中肯的解释的话,那大概就是女演员们飙戏过头调侃都认真了起来,连作者都觉得这个调侃很认真是亮点所以没动吧。吐槽的一碗粥所给出的图片里,我并没有看到那上面有没有开篇预警,所以我还是不能确认当时一碗粥看到的文究竟是否有明确而不模糊的开篇预警,不模糊的开篇预警很重要,开篇预警通常是作者审视全文后针对有争议内容给出的警告,那么chun梦是否觉得“JOJO卖腐”具有争议性呢?

他要么把这算到演员paro里了,要么他自己失职了没把这算进去,他认为这是同人创作,有和原作的出入是很正常的。

就是你写得太演员了,ooc出天际之边几乎是真正的演员就差给个名字变成另一个文了,主角是顶着JOJO角色脸的别人那种。

各有看法 我懒得动


mc被炸服务器这件事:谁炸谁负责

这个mc的服务器不是重建一下就好了的事,是所有进入过这个服务器玩家的回忆。有的人在这认识了不会再回来的好友以此服务器做纪念(是我)有的人在这搭建了具有意义的建筑(是我)有的人在这个服务器里完成了一段追求的恋情步入了正式的恋爱(是别人)

我经常去的陪伴我一段低谷时间的服务器也被炸了,我先骂一句炸的人原地升天族谱全清剩一人

迷你抄袭实锤了,迷你玩家有人参与了轰炸行动没跑了。那么有一个算一个,抓到就向被炸服务器的所有人道歉,并且全部的轰炸者都应该向损失的服务器主们道歉赔钱。服务器主可以不收,但是最起码爬出来有个态度先。mc给我们带来的回忆很多在服务器里,很多在这样的地方里,现在这被毁了,服务器主要求道歉与赔钱都是正常的正确的符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了法律程序遵法守法好公民行为。服务器主们说过他们要求道歉,我们把这事扩散开来让更多人知道也是因为我们有回忆在,望来的喷子尽管喷,暴露自己的身份。

炸掉了mc服务器的人,全部都应该向服主道歉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