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设定补充

是弹丸团途中的突发事件加的设定,后续有会一直加


模组见该合集之前的内容


1.东方关异常的受

2.缓藤是会做饭的健身美女

3.绪方变成了以美甲缓解压力的配音演员,会骂人憨憨之类的,总之还算文明

4.清水变得瘦弱,还有束腰

5.舟山有些时候会变成久志,一般是事情大条了之类的,但是真实情况是很依赖清水的开导(清水就是毒品的感觉……)

6.尹哥变成了全能的dalao,但是骂人方面突出,能把PC骂掉san

7.沢良宜变成了满身空白符咒的小可爱,还和兮木走得特别近

8.暖男兮木(?)

9.寰辕成了侦探一样的存在,会骗人会套话会搜查会演戏

10.居湛和清水变成了好姐妹,可以互相配合行动

11.全员狛差,点了历史的人们就是觉得狛枝是个恶心人,没点的啥也不知道,除非被告知。

12.信誉降到一定程度以下会死


暂时到这,困了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