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今日憨批文预告( ?)

“只有父母才有压力,小孩有个屁的压力”


“我不说出来没人懂我,我说了出来也没有遇到懂我的人”


“压力?你被怎么了吗?你还是活在你那自怨自艾的世界里吧!丢人现眼!”


“我已经懦弱到无法得到原谅的地步了呢,既然如此就不需要取得任何原谅了。活着好痛啊。”


“踢猫效应”


“你疯了吗,动不动就以为自己很悲伤”

“你有病吧,自怨自艾要死要活还拉上我”

“你这个!唔呜呜——”


“其他人还需要拯救,我就不必了。包括这个家伙,请记得把我刊登成同归于尽而非殉情,殉情和欺凌至死,当然是后者更好啊记者先生。”


“这个世界的太多人喜欢人血馒头的味道”


“父母在等我回家吗”


“我可能先一步回到地狱去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