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厨 人

业务是写文和制造COC跑团模组以及填词
写文可以跑到我的点粮台去点
可以邀请我玩跑团,但是因为还很菜的缘故尚只能跑六版规则,秘密团较为拿手
而填词的话倒是可以,前提是说明白要什么主题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模组还算不错可以花钱定制
如果你觉得我这种屑写的文合你口味,我可以为钱写各种文
BUG系列基本处于腰斩状态,别问问就是颓
头像是好集美画的

为烈士默哀(极其短的短文)

我是一名退役老兵,是上过战场的光荣之人。我被老天爷眷顾,活得很长寿,我的孩子们都很高兴我如此长寿,但长寿也是一种煎熬。


比如一直在失去这件事


年轻时,我的好战友老王,在战争中为我打了掩护,送了命。在那之后我多次见到他,他总是笑笑不说话,唯一的一次开口,是他骂着我为什么哭的时候。我自那以后再见到他都没有哭,却会自顾自地聊起一些家常,称赞他永葆青春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却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变得苦涩起来,泪水再一次滑落,他的手却无法像是那天一样,用仅剩的力气为我抹去眼泪。


自那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


现在啊,我的好孩子做了医疗人员,在前线拼死拼活的战斗呢。


“请节哀”


老伴没有流出泪水,连抽泣的声音也没有。她看起来十分平静,颤抖的嘴唇似乎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来。她的眼皮十分不稳定,似乎想要挤出一点泪水来表达自己的悲哀。她握紧了手,却仍旧在颤抖。坐在轮椅上的她看着我:“这比我废了腿还难受啊。”轻飘飘的话语如万斤铁卯嵌进了我的内心,我努力地为她擦去虚无的眼泪,事实上她却一滴泪都流不出来。“没事的老伴儿,你可没废腿呢,孩子们为了救全国人民上的第一战线,没事的啊。”她永远比我镇定,她救过我,明明是四十岁的年纪了还一把把我推开,自己废了腿。我感受到自己的无力与软弱:我的战友救了我,我的老伴救了我,我的孩子救助着全国人民,为什么我这把老骨头不能救任何人?我救不了第一战线的牺牲者,我救不了当年把我推开而废了腿的老伴,我救不了年轻时为了全国而牺牲的战友!


为什么我什么人都救不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